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長榮新城元旦升旗 高唱國歌

長榮新城元旦升旗 高唱國歌

中華日報 記者陳治交報導
 慶祝二○一三年元旦,北區大道里、大山里、大仁里、光武里、實踐里、永祥里、長榮新城及南區新生里舉行升旗典禮。不少上了年紀的榮眷雖行動不便,堅持坐輪椅出席,寒風中高唱國歌,看著國旗緩緩上升,旗海飄揚,既壯觀又有過年的氣氛。
 大道里、大山里、大仁里、光武里、實踐里、永祥里聯合在成功國中操場升旗,榮眷頭戴國旗帽、圍著國旗圍巾,天氣冷颼颼,雙腳有些顫抖,不過各個精神抖擻手搖國旗,腰桿挺直,唱國歌。
 長榮新城元旦升旗典禮參加人數超過三百人,不少上年紀的榮眷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堅持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也有頭戴國旗帽、圍著國旗圍巾共襄盛舉。看著國旗緩緩上升,旗海飄揚,既壯觀又有過年的氣氛。
 參加升旗典禮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以沈重的心情為總統馬英九抱不平,認為年金改革不討好,只懂得做,不會行銷,才會造成那麼多的民怨。他強調,三、四十年前的年金制度必須改革,否則將成為財政負擔,對的政策希望大家支持。
 台南公園的蔣公銅像遷移至新生里鄰里公園,成了社區的精神指標,昨日吸引五百多名榮眷子弟參加元旦升旗。南區區公所與省躬里、永寧里、同安里、興農里、佛壇里、松安里等六里舉辦元旦健走活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詳情請看中華日報) 
2013/01/01 16:15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前排左三)參加北區長榮新城元旦升旗典禮。(記者陳治交攝)
 天氣冷颼颼,不少上了年紀的榮眷行動不便,仍堅持坐輪椅參加元旦升旗,高舉國旗慶祝新年快樂。(記者陳治交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