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水交社尋根 大手牽小手探索

水交社尋根 大手牽小手探索
中華日報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2016-03-12 
 水交社文化學會連續舉辦兩天的「水交社尋根」,首日吸引近百民眾前往參觀,有八十幾歲的老爺爺,也有上幼幼班的小朋友,他們隨著導覽解說員的精彩介紹地方相關人文和地理環境,一起走進了水交社的前世今生。
  昨天下午兩點,水交社文化學會前聚集六、七十人,他們有的是外地民眾,有的是水交社的第二代、第三代,他們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尋根踩街,現場還有一群熱心的 志工們。水交社文化學會邀請復健醫師徐上德先帶領健走的民眾們做暖身操,八旬老爺爺做起來特別有勁,直說很棒,這樣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專業的導覽人員將參加活動成員分成四組,在水交社公園內為大家說明,哪些是住過五十幾個將軍的屋舍、神秘的「鬼仔山」、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保存範圍、雷虎 小組成員...。昨天下午並沒有大太陽,加上些許涼風,一個多小時的尋根之旅,讓參加活動的遊客們對水交社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後主辦單位還贈送每人一份紀 念品。
 水交社文化學會理事長朱戎梅表示,這項健走活動,完全免費,只花費短短兩個小時的參與,既達到健身目的,又可以更深入了解到水交社歷史的多面向,歡迎大家一起來.....(詳情請看中華日報)
 中華日報新聞網
「水交社尋根」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家長和小朋友大手牽小手,跟著導覽解說員去了解地方人文和地理環境。(記者葉進耀攝)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815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