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水交社文化學會第三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第三屆第4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一、     時間:106520() 10時整
二、     地點:原[自治會]臺南市興中街67
三、     主席:理事長    司儀 :總幹事     紀錄:黃武雄、孫桂熹
四、會務報告
1.  3/19(),南區救國團來園支援水交社學會維護園區環境。
2.     3/25(),水交社文化學會舉辦南投1日遊,圓滿成功。
3.     3/30(),空小美加同學會專程來訪水交社,並捐助學會2萬元整,志工隊踴躍到場。
4.     4/16(),請會員徐淑芬烹煮美食,犒勞3/30出席的會員&志工。

五、財務報告
(1) 財務報告表(詳如附件)
(2) 季麟南老師於2/18辭常務監事後,由朱紀倫答應接任常監職務。經社會局來函指正,應於一個月內召開監事會議,取得正式辭職書,並有監事會書面投票決定,以合乎社團法之規定。理事長電話通知社會局,因朱紀倫監事住院一段時間,將按照社團組織法,由監事們召開會議,取得書面記錄。

六、提案
1、理事長:為紀念80周年空軍節,水交社文化學會擬召開【空軍與臺南】研討會,希建立當日分工並羅列邀請名單,擴大學會之影響力。(詳如附件)
討論: (1) 孫桂熹常理:2/18理事會上通過的[美軍在臺南]計劃案,應以書面告知執行結果。
理事長回應:喻理事提出將於8/14籌辦[美軍在臺南]的內容,經電話詢問相關研討會列名人員,包括周晶生,金智和杜正宇三位,該段時間均不在臺南,且諮詢文化局【空軍與臺南】通過補助的可能性較大,故而改變研討會主題。將來對其他案子之執行結果改採書面通知,避免誤會。
(2)喻理事理事: 1、就【空軍與臺南】個人負責的主題將稍作修改,原來[冷戰時期美軍在臺南足跡]由於內容繁多,仍然請協助後續(明年)申辦。2、也建議其他演講者主題盡量以空軍為主。
決議:1、本次到會理事一致舉手表決通過申辦【空軍與臺南】研討會。                               
   2、由於811(),有訂便當、制定研討會內容手冊等準備問題,將於七月初函請所有會員及志工,收到通知必須在一週內以LINE或電話簡訊向總幹事回覆參加與否。預定50名人員按照報名先後順序(會員優先),不足名額對外公告。不接受臨時報名。當日未報名進場者,便當請自理。
   3、希望志工隊配合811日研討會到場服務。  

2、新增兩名會員史慧文女士以及古旺金先生,請追認通過。
決議:與會理事一致舉手,追認通過新入會員。

七、臨時動議
1、孫桂珠常理:能否購買一台移動式冷氣機,以解決炎夏值班問題。
討論:黃武雄理事:電費龐大,屆時市政府可能會有意見。
表決:與會理監事僅一人舉手通過。
決議:本案無法通過。
2、理事長:今年度召開會員大會,日期和地點請討論。
討論: 與會理監事一致通過825(週五)中午舉行,
決議: 會員大會時間訂在825日。地點由吳洵慧理事會同總幹事調查後書面通知大家。

八、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