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水交社重劃道路路名確定

水交社重劃道路路名確定

記者陳銀全∕南市報導
水交社市地重劃內計畫道路路名確定,南區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燈清指出,經市政府核定,目前進行市地重劃中的水交社公道十三命名為「水交社路」、公道十四名為「興昌路」,I-2取名為「水交社一街」。
另外,南區戶政為推動自然人憑證,今年也推出「南戶好禮-兩人同行、鑰你好看」活動,只要兩人同行申辦自然人憑證,即可獲贈LED照明鑰匙圈一個,或LED照明筆一支,限量三百五十組。
黃燈清表示,因應市長永續發展年,水交社道路命名有其深遠意義,不是一句口號而是必須具體實際的行動,且道路命名原則為符合現在及未來需求與應用,命名原則也必需遵守不與南市任何一條道路重複、易於記憶辨認、要有發揚文化精神或適合當地地理、史蹟、習慣、風土民情及表揚善良之意義。


2010/02/12 17: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