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國軍眷服幹部講習 王明我勉堅忍圖成

國軍眷服幹部講習 王明我勉堅忍圖成  
發稿日期:2011/09/30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臺北卅日電)國防部今天舉行國軍一00年眷服幹部工作講習,總政戰局代局長王明我中將出席精神講話時,轉達國防部長高華柱對眷服 幹部長年致力眷改,以及服務工作上的肯定和付出,同時也期勉他們以誠摯服務的態度,耐心傾聽眷戶心聲,瞭解各界對改建工程的疑惑與需求,勇於解決窒礙問 題,全力完成眷村改建工作。
     王代局長上午在水源營區對參加講習的眷服幹部實施精神講話,並頒獎表揚趙富盛上校等卅八位執行眷改工作績優人員,對他們戮力執行眷改工作的辛勞與表現,表示肯定與嘉許。
     王代局長指出,眷村改建工作具專業性,並涉及法規事務,每位眷服同仁必須持續增進本職學能,並密切與眷戶、相關單位協調,以計畫性、目標管理的概念持續推 動改建工作,面對管辦事項要以效率快、高品質的處理原則,及時回應民意訴求,解決陳情疑難,用服務熱忱與最大誠意維護眷戶權益。
     王代局長表示,眷服工作應兼顧依法行政與眷戶權益,並以同理心及負責任的態度面對困難,以耐心和熱忱服務眷戶,解決問題,以爭取他們向心與支持。
     眷村改建是一項持續性的工作,王代局長期勉眷服幹部愈到最後階段,更應自我惕厲,以視眷猶親、主動積極、專業熱情的精神與作為,達成眷改任務。
     今天的講習安排「國軍老舊眷村原眷戶土地百分之六十九點三輔助購宅款及眷改基金補助款結報作業」、「國軍眷村土地及房舍收回作業之探討」及「國軍老舊眷村 騰空土地『拆、圍、巡、清』暨國有財產局督訪具體作法」等課程,透過教官詳細解說及意見交流,增進講習人員對眷改工作的專業知能。http://mna.gpwb.gov.tw/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62256

圖片摘要
國防部總政戰局代局長王明我中將卅日於

國軍一00年眷服幹部工作講習中,頒獎
表揚眷改工作績優人員。(軍聞社記者蔡宗恆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