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慶祝 雷虎特技飛行小組成立60週年




  欣逢雷虎小組成立60週年之際,台南市『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的未來規劃也已經定下方向,初具參觀雛形。在未來的幾年內,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內,還將陸續完成桂子山週邊的二期工程,及原水交社宿舍群暨文化景觀的古蹟修復,使整體園區呈現出深度的歷史和人文氛圍。各位曾經住過水交社的鄉親,或關心眷村文化的長輩們,能撥冗蒞臨參觀訪問,共同回憶故居風貌,水交社文化學會很榮幸地配合導覽工作,覺得無比的高興與榮耀。
  在保存水交社人文歷史的作業上,水交社文化學會擬繼續編撰[凌雲御風雷虎情第二輯],將水交社眷村的風華更詳實的呈現給社會大眾。
  故鄉人說故鄉事,盼望長輩們能多多提供對於雷虎精神及水交社印象深刻之事,俾便參與編輯工作的學會會員能完成豐富的口述歷史,以匯集人文趣事,共襄盛舉。
  水交社文化學會,乃是由許多水交社原住戶以及空軍子弟學校的校友們,本著愛鄉愛土之心,為保存及紀錄眷村文化資產所成立的社團組織。歡迎您的加入,並且支援我們。

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 敬上

 
  
            
         
8/8()

參觀雷虎小組60週年紀念預演活動:
09:00 大林國宅集合(專車接送至台南空軍基地,或自行前往)
09:45 貴賓就位
10:00 IDF型機分列式開幕
10:16 空軍樂儀隊表演
10:31 IDFM-2000F-16型機戰技
      操演
11:20 雷虎小組戰技操演
12:15 賦歸
*本項活動需報名造冊。欲參加活動之會員請填寫基本資料(辦保險,姓名、身分證號碼、出生年月日、及自用機車、汽車車牌號碼)眷屬亦同。
寄至以下電子信箱:

報名表參考背面回覆時:*主旨請寫報名參加8/8日活動。
報名截止日:8/2日止
8/10()
參觀雷虎小組表演、水交社老照片展及會員大會:
09:00參觀雷虎小組60週年紀念活動(自行前往台南空軍基地參觀)
14:00 水交社老照片展(原興中街,志開國小側門對面,自由參觀)
18:00 會員大會(杜康樓滿漢餐廳)

*會員大會請各會員準時與會。
報名表參考背面回覆時:*主旨請寫報名參加8/10日活動。

8/11()
水交社老照片展種子志工培訓課:
09:00 水交社老照片導覽種子志工
培訓(原志開新村自治會)
10:30 成立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文化志工團隊
*歡迎對文化志工有興趣會員參加
報名表參考背面回覆時:*主旨請寫報名參加8/11活動。
理事長  姚 蓬 麟  (H)06-2135351, (M)0937-6667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