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文化志工初階種子培訓

水交社文化學會文化志工初階種子培訓
102年11月30日( ) 於家齊女中舉辦
" 水交社文化志工培訓課 " ,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歡迎報名文化志工,大家一起推動水交社文化活動。
1. 會員、志工免費。一般民眾壹佰元。高中職學生請向學校課外活動組報名,統一由學校向學會推薦報名。

2. 請先以ATM或轉帳方式繳交報名費(含研討會手冊及餐點),台南水交社郵局存簿帳號:700 0031022 0522977(戶名: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姚蓬麟)。轉帳時,請保留繳款憑證備查(領取收據)。

3. 報名時請詳細填寫報名表資料,將以優先順序核定完成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若資料填寫不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報名資格。報名截止日期11/22(五)。

 
聯絡人: 林正賢 0936-322415(簡訊報名亦可) , lcs1977@pchome.com.tw (lcs 的l是L的小寫,1977是數字的1)
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 理事長
  姚蓬麟 敬上 0937666798 joseph.yao@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