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水交社萬坪地再標售



水交社「商九六」萬坪地再標售
新標售「商九八」商業區土地,(原興中公園)

「商九六」商業區土地,南門路消防局第七大隊正對面的南區水交社段七十二地號、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國有不動產案,由於土地面積很大、有一萬一千二百六十六點七坪,且底標每坪高達五十二萬元,導致該案一再流標,二十一日將再度開標。


「商九八」商業區土地,(原興中公園)六百三十一點七三坪的底價為一億八千餘萬元。Tainan Sjs

位置圖

 由國防部委託國有財產署台南辦事處標售,位於南門路消防局第七大隊正對面的南區水交社段七十二地號、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國有不動產案,由於土地面積很大、有一萬一千二百六十六點七坪,且底標每坪高達五十二萬元,導致該案一再流標,二十一日將再度開標。
 國有財產署台南辦事處指出,該宗土地是台南市「商九六」商業區土地,有三萬七千二百四十五平方公尺,公告底標價格為五十九億一千四百五十七萬四千二百八十四元,可能是土地太大造成一再流標。
 該辦事處表示,所訂底價是根據周遭市價行情,有興趣標購者可上該單位網站,直接列印投標單填寫後即可郵寄參與競標。另,此次國防部委託標售土地,除了上述標案外尚有十二宗,其中同樣位於水交社段的還有七十九地號,面積較小的土地,六百三十一點七三坪的底價為一億八千餘萬元。
 該辦事處說,另將於二十二日開標者,有東區竹篙厝段三九六五地號等二十一宗土地要標售。
 記者蔣謙正/台南報導
 一再流標的水交社段萬坪軍方土地標售案,房地產業者昨日強調,該案土地雖為商業區,但因位於航道下,應下修底價一至兩成,才不致於流標。業者也說,由於面積大、總價高,恐怕只有上市櫃的建設公司才有能力去標購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2&nc_id=35405

 開標結果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南區分署104年度招標第13批國防部委託標售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國有不動產
‧公告日期:104-07-06

開標日期:104-07-2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