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水交社地景音樂會

【誕.水交社地景音樂會】
A Merry Birth: Landscape Concert in Shuijaoshe
◎時間:12/23(日)16:00-18:00
◎地點:水交社工藝聚落(水交社公園)
◎表演者:野漫劇場+王昭華+Tuesday Night+音樂三重奏
◎費用:免費參加

耶誕前夕的一切的一切,都像是野漫著野漫的劇場。用鋼琴、小提琴、台語詩和Tuesday Night的心情,來唱出那不被祝福的愛情。
※野漫劇場※
樂手:大恭
歌手:Summer Hsu
舞者:君君
野漫劇場主要透過世界音樂、吟唱、舞蹈與環境空間來創作演出,除了劇場創作之外,也嘗試與不同音樂家和歌手跨界合作,此次特別邀請創作歌手Summer與野漫共同演出,期待在現場樂手、歌者與舞者和觀眾的相互激盪下,讓肢體、聲音在每個當下盡情創造、實驗、真誠對話與交流。
※王昭華※
王昭華,以台文寫生活隨想、寫詩寫歌的創作者。曾獲2011年台灣文學獎台語散文金典獎。2017年電影《大佛普拉斯》片尾曲〈有 無〉填詞人。生長於屏東潮州,曾於淡水生活二十四年,目前定居高雄。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台語創作專輯《一》,至今未見《二》。音樂跟著文字走,「『唱的』比『講的』好聽」,自在彈唱自己的母語,抒發生活觀察與感觸。聖誕前夕的下午,很高興與你共度。
※Tuesday Night※
來自熱情南台灣高雄的「Tuesday Night」是由主唱夏天、鍵盤手家欣、鼓手東東、貝斯手鎮中以及吉他手阿昇所組成。樂團前身為2016年成立的「女孩與大叔」,曾於2017年6月在高雄建軍跨域基地舉辦演唱會,打響名聲,由於團員微幅異動,因此於2018年正式改名為「Tuesday Night」。利用每週二晚上練團的「Tuesday Night」,音樂表現風格以輕搖滾為主~
※音樂三重奏※
鋼琴:陳怡靜
小提琴:洪寅洲
大提琴:施宇綺
本次音樂會特別為聽眾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音樂作品,有歐洲音樂語彙的古典小品、熱情洋溢的拉丁探戈、風華絕代百樂門樂曲、以及動人溫暖的台灣歌謠。讓蒞臨水交社園區朋友們,在臨近耶誕佳節的午後,乘著音樂的翅膀,聆聽一場多元樂曲的音樂饗宴。
指導單位: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臺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
執行單位:共感地景創作〡ArchiBlur Lab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