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眷村年貨大街開幕 推行動支付

2019眷村年貨大街開幕 推行動支付
 中華日報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2019-01-18

 農曆春節將至,北區長榮新城管理委員會,從十八至廿日,在社區中庭,舉辦年貨大街活動,供民眾購買眷村口味的年菜,如臘肉等,今年還結合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推出行動支付,消費者透過手機,就能線上支付,方便民眾。
 包括市議員許至椿、開元里長翁明樹、長勝里長吳澐晏、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王之聖及長榮新城管理委員會主委王家奉等人,十八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活動中邀請樂隊演出,還有舞蹈表演。
 王家奉表示,今年年貨大街,還結合國軍人才招募,且此次的攤位,比往年多,希望提供更多眷村口味的年菜,供民眾採買,包括臘肉、獅子頭、大餅、香腸等,讓民眾利用春節前採買。
 王家奉說,此次結合一家電子商務公司推出行動支付,消費者只要在設有QR-code的攤位,掃描後,就可輸入金額消費,不用帶太多現金,這也是未來的消費趨勢,希望讓更多的年輕人,陪著家人,到年貨大街購買,也歡迎民眾於十八至廿日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前往購買。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年節腳步逼近,一年一度的南區特色眷村年貨大街,將於二十三至二十七日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在水交社園區熱鬧展開,此次共有八十個攤位共襄盛舉,集合來自大江南北的眷村美食,歡迎民眾前往採買,過一個豐富的美食好年。 
 此次年貨大街由明德里辦公處及明德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推出多樣應景年貨及深富眷村特色的美食。昨包括南區區長朱棟、明德里長陳瑞華、明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齡梅及地方民代共同推薦。
 里長陳瑞華表示,水交社眷村美食家喻戶曉,各式各樣美食,包括山東大餅、涼粉、水餃、獅子頭、臘腸、果凍花等,滿足民眾採買傳統年貨需求。除美食外,屆時現場也提供春聯揮毫、大地彩繪塗鴉等周邊活動,明德社區志工也將在現場推出「呷粿好過年、呷粿春家伙」,手作紅龜粿DIY活動,讓大小朋友共同體驗懷舊,共同享受古早年味氛圍。
 區長朱棟表示,南區眷村美食年貨大街經營多年來,打出良好口碑,許多民眾殷切期待,屆時也邀請多個團體進行表演,有歌唱、舞蹈、音樂等,歡迎民眾前來感受濃厚的在地特色美食,保證讓你不虛此行、滿載而歸。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北區年貨大街開幕 推行動支付(2019/0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