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孫莉 長笛獨奏會 ∼浪漫與現代的激盪∼

孫莉長笛獨奏會 2011/12/24  
 孫莉出生於台南水交社,曾就讀水交社幼稚園,及志開國小三年級,之後考入永福國小音樂班,畢業於永福國小和大成國中音樂班。參加全國高中音樂班甄試,名列前茅錄取省立台南女中音樂班,因業師莊清霖老師鼓勵,赴奧地利維也納留學。就讀維也納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ät fü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 Wien),師事Werner Tripp1997年以特優成績取得第一階段文憑(等同學士學位),再以兩年時間完成三年碩士課程,1999獲得評審一致通過最高榮譽獎畢業。2003年進入同校博士班就讀,論文研究題目為「中國笛子之西流影響」,現任教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
本次音樂會以浪漫樂派和現代樂派曲目為主,皆是聽眾耳熟能詳的旋律,曲子充分發揮長笛精湛的技巧和豐富的表現,歡迎各位前來聆聽,共度一個美好的午後。
孫莉 長笛獨奏會 ∼浪漫與現代的激盪∼
鋼琴伴奏:陳芝羽
2011年1224日星期六 14:00時 [免費入場]
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音樂廳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
孫莉與長笛網站 http://sunandflute.wordpress.com    
E-Mail sunli.flutist@gmail.com 
孫莉長笛獨奏會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