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水交社邁開大步,拓展國際交流與觀光


水交社文化學會,邁開大步,拓展國際交流


2015年6月29日~7月5日


為拓展國際交流,2015629~75日,[台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將組團訪問日本東京水交會和仙台市議會,事先已請台南市議會行文日本有關單位。
本次由學會理事長朱戎梅領隊,共8位成員組成[文化交流參訪團],其中有歷史專家學者,以及本會顧問和理事等人。此行之訪問目的,乃為台南市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作一個歷史的銜接考證,並與日本作進一步的文化交流。尤其,仙台市和台南市是[友好城市],更是深具意義。

[台南市水交社文化學會],成立至今,在協助和推動臺南市[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的歷史文化上,不遺餘力。

目前學會除了成立志工隊,常態性負責園區的導覽工作外。2014年得到文化部的贊助,花費年餘的時間,完成了《將軍居雷虎情》專書的出版,更為[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保留豐厚的人文史料,目前水交社文化學會積極推廣鄉土教育,增加市民對歷史文化的認識,並藉水交社園區豐富的歷史人文,進一步拓展國際交流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